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民事裁定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01 证券简称:ST南化 编号:临2014-28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民事裁定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申请人提出财产保全申请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被申请人

 涉案的金额:40,232,437.50元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对公司利润产生影响

 昨日,公司收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法院(2014)江民二初字第1309-1号《民事裁定书》。详细内容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申请人:广西北部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市江南支行

 住所地:南宁市星光大道7-1号南宁泰富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一楼铺面,负责人:李灿前

 被申请人:梧州市联溢化工有限公司

 住所地:梧州市塘源路75号,法定代表人:黄振波。

 被申请人: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住所地:南宁市江南区南建路28号,法定代表人:覃卫国。

 广西北部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市江南支行诉被告梧州联溢化工有限公司、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申请人于2014年11月7日向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并以担保函的形式为财产保全担保,要求保全被申请人名下的财产。

 二、裁定情况

 2014年11月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法作出(2014)江民二初字第1309-1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如下:

 1、冻结被申请人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南宁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部172612010101302159帐户的存款26,632,437.5元。冻结期限六个月,冻结至2015年5月7日止。

 2、冻结被申请人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市江南支行2102106009221021306帐户的银行存款13,600,000元。冻结期限六个月,冻结至2015年5月7日止。

 三、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梧州市联溢化工有限公司于今年10月已转让至本公司控股股东南化集团,目前为南化集团的控股子公司。

 2008年本公司为当时的控股子公司梧州市联溢化工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总金额16000万元,担保期限为2008年7月15日至2014年7月15日,截止目前担保本金余额为3900万元。

 公司上述帐户,其中工商2102106009221021306帐户为基本账户,被冻结暂时不会影响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鉴于梧州市联溢化工有限公司目前的财务状况,公司承担连带担保责任后收回的机率较小,对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产生影响,具体金额尚无法确定。

 上述事项进展公司将按分阶段披露原则持续披露案件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12日

 报备文件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法院(2014)江民二初字第1309-1号《民事裁定书》

 证券代码:600301 证券简称:ST南化 编号:临2014-29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管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今日收到公司副总裁罗建光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罗建光先生因人事调动原因提出辞去公司副总裁以及在控股子公司中的职务。辞职后,罗建光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公司董事会自收到辞职报告之日起辞职申请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罗建光先生在任职期间的勤勉尽责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