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在“长金通”网上直销平台开展基金“转换补差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了降低投资者交易成本,更好地为投资者提供服务,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4年11月17日起,在“长金通”网上直销平台开展货币市场基金转换、定期转换补差费率优惠的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自2014年11月17日开始,活动截止日期以本公司届时公告为准。

 二、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本公司“长金通”网上直销平台将持有的长信利息收益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级519999,B级519998)单笔转换转入、定期转换转入长信银利精选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长信金利趋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增利动态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双利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利丰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恒利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纯债壹号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量化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内需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可转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C类)、长信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均为前端收费模式)的,基金转换的申购补差费可享受0折优惠,即免收转换补差费。标准转换补差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执行标准费率。

 本公司可对上述费率优惠进行调整,并依据相关法规、监管规定的要求进行公告。

 三、重要提示

 1、本公告仅对通过“长金通”网上直销平台办理本公司旗下长信利息收益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转换转入、定期转换转入上述已开通转换、定期转换业务的基金(前端收费模式)的转换费率优惠活动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的详细信息,请登录本公司网站查询各基金的《招募说明书》以及相关公告。

 2、本公司于2014年11月8日发布《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长信量化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自2014年11月10日起暂停长信量化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交易代码:519983)100万元以上的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恢复业务时间烦请留意届时公告。

 3、本公司于2014年11月13日发布《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长信可转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自2014年11月14日起暂停长信可转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交易代码:519977)100万元以上的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暂停长信可转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C类(交易代码:519976)的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恢复业务时间烦请留意届时公告。

 4、活动规定时间之外、上述指定基金范围以外的基金转换业务、投资者自动终止或转换失败累计次数超限而自动终止的定期转换计划不享受上述优惠。

 5、本次优惠活动不包含招商银行网上支付渠道。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官方网站:www.cxfund.com.cn

 客户服务专线:4007005566(免长话费)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cxfund.com.cn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投资者在申请开立基金账户并办理网上直销业务时,应认真阅读《投资者风险教育手册》、《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网上直销业务规则》、《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网上直销定投协议》等相关业务规定,了解基金投资和网上直销业务的固有风险。

 特此公告。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4年11月1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