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六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265 证券简称:西仪股份 公告编号:2014-040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六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第六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4年11月6日以电邮或书面送达的方式发出会议召开通知,于2014年11月1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分别是高辛平、谢力、董绍杰、邹成高、黄勇、林静、宋健、邵卫锋、朱锦余。会议由董事、总经理谢力先生提议召开,由董事长高辛平先生主持。

 本次会议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采取通讯表决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本议案9票表决,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和流动周转资金需要,保证公司持续、健康的发展,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向兴业银行昆明分行申请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最终以银行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本次综合授信额度期限为一年,业务种类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人民币贷款、银行承兑汇票、信用证、保函等信用品种(具体业务品种以银行审批为准)。

 以上综合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实际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应在综合授信额度内以银行与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

 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代表公司签署本次综合授信额度内的各项法律文件,由此产生的法律、经济责任全部由本公司承担。

 此决议。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十一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265 证券简称:西仪股份 公告编号:2014-041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六次监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第六次监事会临时会议于2014年11月6日以电邮方式发出会议召开通知,于2014年11月12日在公司会议室以通讯表决与现场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监事5名,实际参加表决监事5名,分别是江朝杰、江信亚、蒋渝、罗发兴、杨建玲,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江朝杰先生主持。

 本次会议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采取通讯表决及现场表决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本议案5票表决,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整体利益的情形。

 此决议。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一四年十一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