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88 股票简称:上海石化 编号:临2014-27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相关通知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或“本公司”)于2014年11月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了《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及2014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的通知》(“通知”),现将载于通知第9页的“附注:(a)”作如下更正:

 持有本公司H股的股东请注意:

 本公司将于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至2014年12月23日(星期二)止期间(包括首尾两天)暂停办理H股股份过户登记手续,以确认出席临时股东大会之权利。持有本公司H股的股东(“H股股东”),如欲于临时股东大会上投票,必须于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原通知为“2014年11月20日(星期四)”]下午4:30或之前将填妥之H股过户表格连同有关之股票交回本公司之H股股份过户登记处香港证券登记有限公司,地址为香港湾仔皇后大道东183号合和中心17楼1712-1716号铺进行登记。

 通知的其他内容不变。

 公司因上述更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向投资者致歉,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