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32 股票简称:重庆啤酒 公告编号:临2014-041号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4年11月6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4年11月11日下午1点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1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0名。董事Gavin Brockett先生因公出差委托董事黎启基先生代为出席并行使其表决权,会议由董事长黎启基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经审议以书面表决方式通过了《关于聘任陈松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陈松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简历附后),分管公司财务工作。

 表决结果:同意11人,反对0人,弃权0人。

 公司独立董事对陈松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分管财务工作)的任职资格进行了认真谨慎的审核,发表以下独立意见:

 1、根据了解和审核的情况,未发现陈松先生存在《公司法》第 147 条规定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亦未有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禁入尚未解除的现象,其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2、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关于公司副总经理的提名、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聘任高管人员的审议和表决程序合法有效。

 3、陈松先生的学历、工作经历均能够胜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分管财务)的要求。

 特此公告。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1月13日

 陈松先生简历:

 陈松先生,41岁,拥有超过15年在跨国公司,特别是快速消费品行业丰富的工作经验。曾担任科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首席财务执行官和彩妆事业部总经理;亨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事业部财务总监,集团首席财务执行官和董事;宝洁(中国)口腔事业部财务分析经理。并曾被聘为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及EMBA校外导师。现任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在加入重庆啤酒之前,陈松先生在科蒂公司和亨氏公司工作期间,在企业并购及整合、ERP系统再造、建立和健全公司内部控制体系、财务流程简化、财务计划和分析、中外会计制度和准则的合规、财务团队的建设、协助业务团队达成成公司业绩等方面都有杰出的表现。

 陈松先生拥有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财务与投资方向博士学位、财务与投资方向硕士学位和华南理工大学机械设计与制造学士学位,同时也是中国注册会计师和美国注册内部审计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