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广发期货:周三期指主力合约IF1411上涨1.5%,收至2584.2点,次月合约IF1412上涨1.54%,收至2591.2点。收盘四个合约,股指期货累计持仓加仓2638手至202020手,成交量112万手。从基本面来看,改革的不断深化还将继续,资金利率有望进一步下行,股指中长期看涨逻辑没有改变。同时以券商为首的金融权重表现活跃,未来继续上攻概率较大,股指向上空间值得期待。

 上海中期期货:政策方面的利好昨日依然为市场提供了较大的动力,其中农垦改革、低空空域改革、农产品价格改革、土地改革等各类改革极大的提振了市场情绪,资金也相应流入相关概念板块,从而间接带动了大盘的上涨。前日放量高位十字星使得股指有明显筑顶迹象,但昨日市场并未出现恐慌性抛盘,由此可见,近期股指的强势有效的培育了市场的信心,而政策利好的不断也对市场提供了支撑。

 东吴证券:沪指涨幅缩窄、量能萎缩显示大蓝筹在快拉后亟待休整,而其运行节奏也和小票存在差异;目前单纯从沪指角度看并非熊市,但在市场风格转换过程中个股振幅加大,新一轮的洗牌后的再平衡和盈利模式在渐进中逐步确立,跟不上节奏的投资者赚钱其实更难。市场急需新热点来稳定人气并营造赚钱效应,但在诸如IPO渐行渐近、部分老蓝筹获利回吐盘压力等影响下本周后半段进入整固是大概率,投资者仍应提高风险控制意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