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88 证券简称:北大医药 公告编号:2014-83号
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4 年11 月3 日中午,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注到网络媒体中出现报道,北京政泉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政泉控股”)质疑公司股东的关联方涉嫌股票代持、内幕交易的违规行为(以下简称“质疑事项”)。公司股价在当日下午开市后出现较大波动。为维护投资者权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 年11 月3 日下午13:52 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公告2014-81)

 2014年11月6日,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重庆监管局文件要求,公司公开说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未涉及媒体报道的政泉控股质疑公司股东的关联方涉嫌股票代持、内幕交易等违规行为。同时,公司就媒体报道事项向相关方进行了书面问询,公司原定于2014年11月13日前收到相关方回复,进行信息披露并申请复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公告2014-82)

 公司注意到2014年11月8日政泉控股在其网站刊登《关于代持北大医药股票及与北大方正其他合作事宜的公开说明及我们的要求》,就质疑事项进行了较详细的描述。公司随即要求相关方针对前述材料中的事实,进行补充查证和答复;深圳证券交易所也发来关注函,要求公司和相关方详细说明情况。

 鉴于出现新的需要澄清的报道,相关方的核实还需更多时间,经与相关方协商,将答复的时间延后至2014年11月27日前。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将持续督促相关方尽快回复,待收到相关方书面回复后,公司将及时履行披露义务并于2014年11月27日前申请股票复牌。

 特此公告。

 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十一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