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生加银增强收益

 投资要点

 ◆产品特征

 民生加银增强收益

 

 民生加银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民生加银增强收益”)属于债券型基金。基金设立于2009年7月21日,该基金在控制资产风险、保持流动性的基础上,通过积极主动的投资管理,追求资产长期稳定增值,争取实现超过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业绩。

 

 

 

 按照契约,民生加银增强收益投资于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资产占基金资产比例不低于80%,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包括国债、金融债券、中央银行票据、企业债券、公司债券、可转换公司债券、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证券等。基金保持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5%的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

 

 

 

 业绩保持优秀:民生加银增强收益从2009年7月21日成立以来,已分别取得了50.47%和47.22%的总收益,无论是年化回报还是总回报均高于同类平均水平。其今年以来、3个月和两年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21.48%和21.09%、16.33%和16.17%、38.52%和36.80%,在同类型基金中一直保持在前30%以内,业绩稳定。

 低风险、收益稳定:民生加银增强收益旨在以接近债券投资的风险获取相对稳定且较高的投资收益。其以债券投资为主,股票投资为辅的投资策略在保持投资组合低风险和充分流动性的前提下,确保基金安全及追求资产长期稳定增值。而其采用的投资组合保险这一具有保本机制的投资策略是一种根据证券市场变化和基金净值水平动态调整投资组合中不同风险资产比例的管理模式,使基金在具有抗跌能力的基础上,同时又可以分享股市上涨所带来的收益。

 基金经理管理经验丰富:基金经理由乐瑞祺担任。2009年进入民生加银基金工作,曾先后担任民生加银景气行业基金经理、民生加银信用双利基金经理、民生加银转债优选基金经理、民生加银策略精选灵活配置基金经理和民生加银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经理,管理经验十分丰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