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赢在龙头V:
三类个股本周将会领涨大盘

 上周五,在金融股的带领下,沪综指盘中一度突破2444点的压力位,不过伴随着银行股突然跳水,股指随后冲高回落。值得注意的是,近期以创业板和中小板为代表的小盘成长股在市场上涨时表现弱势,上周五主板指数大幅调整,小盘指数的调整幅度反而较大。从目前来看,市场大幅下跌的概率并不大,但短期亦缺乏继续向上突破的契机。

 在这样的背景下,市场中仍有三类个股会表现偏强,值得投资者注意。一是与领涨类蓝筹股相同形态的抗跌股。二是对比市场形成强势节奏,先于市场止跌,先于市场收复失地的个股。三是节奏同步市场,虽然股价也跟随市场回调,但是回调过程中极度缩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