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3只杠杆债基上周全部上涨

 

 

 金牛理财网数据显示,上周A股高位平整,而债市再接再厉持续走牛,中证全债净价指数当周上涨0.91%。在此背景下,上周分级股B波动平稳,分级债B收益颇丰,表现强劲。

 金牛理财网分级基金数据显示,日均成交额过百万的13只杠杆债基全部上涨,平均涨幅3.39%,其中招商可转债B、泰达宏利聚利B、新华惠鑫分级B、分别上涨7.18%、5.04%和4.51%。因此,在低通胀、降杠杆和系统性风险缓解的背景下,分析人士建议继续配置分级债B,推荐重仓城投债和中等评级信用债的杠杆债B。

 今年以来,股债双牛行情推动债券市场回暖,债基净值大幅上行,而债基也顺势加杠杆,取得了较好的收益。基金经理表示,对四季度债券市场谨慎乐观,预计债券收益率先升后降,波动幅度不大。(张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