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期货·行业生态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期市“悲情英雄”大盘点

 长安基金银闰铖功5号的清盘,让2013年问鼎私募冠军的刘增铖再度置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上,与去年评论者的惊叹和褒奖不同,这次裹挟他的是质疑和唏嘘。

 重仓豪赌固然是其失败原因,但是为什么一份不活跃的合约也会令刘增铖折戟沉沙?到底是谁终结了刘增铖的绝地反击之梦?

 而刘增铖的沉浮故事,也令人联想到陶云峰、刘其兵等一度风光无限的期货高手的悲剧,造成他们悲剧的原因是什么?起起伏伏之间,这些“悲情英雄”又有着怎样的遗憾和警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