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产权信披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708 股票简称:光洋股份 编号:(2014)065号
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为筹划对本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5日开市起停牌。经公司进一步了解,确认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于2014年9月15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2014年9月22日、2014年9月29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2014年10月13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10月1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2014年10月20日、10月27日、11月3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公司2014年10月13日发布的《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原计划不超过2014年11月13日公司股票恢复交易,并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但因所涉事项工作量较大,公司预计无法按照原计划在2014年11月13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并复牌。现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1月1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一、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情况及进展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宜,与此次重组相关的包括各中介机构的审计、评估、拟定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和法律意见书等在内的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有序的推进中。

 二、延期复牌的原因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进行了大量的沟通和论证,聘请有关中介团队对目标公司进行了全面的尽职调查,积极推动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审计、评估、拟定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和法律意见书等各项工作。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涉及的工作量较大且所涉及的审批决策程序尚未履行完成,公司预计在2014年11月13日前无法完成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将延期至不超过2014年12月12日复牌,并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三、继续停牌期间工作安排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期间,公司、交易方和中介机构将尽快完成与本次重组相关的各项工作,并完成本次资产重组相关的包括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在内的各类文件。

 四、承诺事项

 公司承诺本次申请延期复牌后,如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自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的有关规定,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1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