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阳忠:
震荡反复后将继续上行

 周五沪综指在券商股和银行股的带动下创下2454点的新高,新高后获利盘和解套盘集中涌出,银行股突然杀跌跳水,引发市场的大幅下挫,个股迎来普跌。虽然两市出现了冲高回落,但是投资者必须明确一点,在第一次冲击2450点之后出现回落也是非常正常的,这是牛市上涨过程中的正常洗盘,再说金融股整体上涨幅度不大,估值仍处于历史低位。央行通过MLF向市场投放7695亿降息预期升温,流动性总量适度充裕,这是金融股上涨的重要原因。考虑到金融股较为稳定,大盘不具备深跌可能,不过从目前来看,股指蓄势还不充分,市场获利盘有必要进一步清洗,预计本周大盘继续在2400点一带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从基本面来看,大盘伴随着金融创新的利好必将逐步走入大牛市,目前存在较多的产业政策利好频出。在市场题材不断涌现的当下,短线震荡无碍大盘上行格局,投资者应继续坚定持股待涨的投资策略。临近年底投资者不妨选择上市以来未大比例送转增股本的品种,业绩有望加速提升的品种,以及国家重点投资方向的品种,逢大盘回调时积极进行布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