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墨西哥高铁项目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766(A股) 股票简称:中国南车(A股) 编号:临2014-054

 证券代码: 1766(H股) 股票简称:中国南车(H股)

 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墨西哥高铁项目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墨西哥时间11月3日,墨西哥通信和交通部宣布本公司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及4家墨西哥本土公司组成的联合体(CRCC-CSR-GIA-PRODEMEX-TEYA-GHP)中标墨西哥城至克雷塔罗高速铁路项目,并发布招标结果公告。

 墨西哥时间11月6日23时(北京时间11月7日13时),墨西哥通信和交通部发布了取消该项目中标结果的消息,并决定重启投标程序。公司与墨西哥通信和交通部进行联系,因时差原因,公司于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得到墨西哥通信和交通部对取消该项目中标结果的确认。

 公司将继续与业主方保持联系,进行沟通,如有重大进展将及时公告。

 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