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发展将给亚太和世界带来巨大利益

 (上接A01版)随着综合国力上升,中国有能力、有意愿向亚太和全球提供更多公共产品。中国愿意同各国一道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及早投入运作,更加深入参与区域合作进程,为亚太互联互通、发展繁荣作出新贡献。中国欢迎亚太工商界人士积极参与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进程,共享中国改革发展带来的成果。

 习近平最后指出,展望未来,世界和亚太的发展繁荣面临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也面临更为复杂的风险挑战。亚太各方应该顺应时代大潮,携手共建面向未来的亚太伙伴关系,共襄区域合作盛举,共创亚太美好未来。

 智利总统巴切莱特、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阿泽维多出席开幕式。

 演讲前,习近平会见亚太工商界代表。

 王沪宁、栗战书、郭金龙、杨洁篪等参加上述活动。

 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的主题是“亚太新愿景:创新、互联、融合、繁荣”,来自亚太经合组织21个经济体、其他17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名工商界人士参加本次峰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