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只TMT指数分级基金发行

 

 

 记者获悉,国内首只TMT行业指数分级产品——信诚中证TMT产业主题指数分级基金即将于今起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和信诚基金直销平台等渠道进行认购。

 据了解,新基金标的指数为中证TMT产业主题指数;在发行期间,通过银行认购的投资者购买的是母基金信诚TMT指数基金份额,可长期分享TMT行业行情;而如果在券商渠道认购的投资者,将以1:1的比例自动拆分成信诚TMT A份额和信诚TMT B份额。信诚TMT将采用等权编制跟踪指数,更能风向TMT行业的高成长性,而信诚TMT A份额则帮助投资者规避风险,获取稳健收益,其约定年收益率为“1年期定存利率(税后)+3%”;信诚TMT B份额更为投资者提供了能够有效放大收益的杠杆工具,该份额初始杠杆为2倍。(李良)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