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交会出口成交额下降

 第116届广交会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本届广交会与会人数略有下降,尤其是非洲地区采购商受埃博拉疫情的影响较为明显。从外贸形势来看,传统市场复苏较为乏力、新兴市场需求疲软,出口企业迫切需要培养竞争新优势。

 广交会新闻发言人刘建军表示,本届广交会采购商与会人数略有下降,来自211个国家地区超过18万的采购商,比上一届减少1.07%。本届广交会出口成交金额1792亿元,比春交会同期下降6.1%。其中,对欧盟、美国、金砖国家、中东、日本等贸易伙伴的出口成交均有所下降,下降幅度在4%-19%不等,仅对东盟、韩国和香港有所增长。(黄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