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1999 股票简称:出版传媒 编号:临2014-041
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3年4月25日,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同意公司滚动使用不超过4.5亿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进行现金管理,投资于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短期投资理财产品。

 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公司继续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低风险银行理财产品,有关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基本情况

 2014年10月31日,公司使用5,700万元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了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结构性存款”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5.00%,起止期限为2014年10月31日至2015年10月31日。

 二、累计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截至报告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短期投资理财产品金额累计101,446万元,其中,尚未到期理财产品余额为42,700万元。

 三、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本着维护股东和公司利益的原则,将风险防范放在首位,对理财产品投资严格把关,谨慎决策,在上述银行理财产品理财期间,公司将与该银行保持密切联系,及时跟踪理财资金的运作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严格控制资金的安全。

 四、对公司的影响

 在确保不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情况下,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提高经济效益,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五、备查文件

 1、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1月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