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显示器市场持续复苏
今年出货量预计增长14%
□本报记者 傅嘉

 □本报记者 傅嘉

 

 DisplaySearch最新发布的研报称,全球大尺寸公用平板显示市场维持复苏增长态势,随着全球经济逐渐从衰退中恢复,加上北美及中国大陆等商用市场快速发展,全球公用平板显示市场出货量将于2014年增长14%,2015年增长27%。

 报告认为,液晶显示器出货量的快速增长将抵消商业等离子显示器产量的下降。传统等离子显示器公司为了业务的持续以及保持在市场上的地位,已经转向生产液晶显示器,或者承包其他厂商的公用液晶显示器生产和销售。

 报告指出,从2014年二季度开始,商用监视器和笔记本电脑的出货量增长超过预期,使得今年商用市场的增速高于消费市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