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告

 证券代码:600139 股票简称:西部资源 公告编号:临2014-086号

 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于2014年9月26日、9月29日、9月3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要求,公司积极就上述情形涉及的相关问题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进行函询,截至目前,仍在核实中。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直至相关问题得到核实并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后复牌。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指定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