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浙大网新 证券代码:600797 编号:2014-033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网新实业重整事项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我公司参股公司浙江浙大网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新实业”)向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申请破产重整的事项,已于2014年8月22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进行了公告。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已指定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担任网新实业破产重整的联合管理人(以下简称“管理人”)。

 2014年11月1日上午9:00, 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主持召开了浙江浙大网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在本次会议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的相关规定,我公司向管理人申报债权的数额为人民币809,086.90元;参股子公司杭州睿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翰投资”)向管理人申报债权的数额为人民币71,134,183.92元。

 睿翰投资成立于2013年12月,主要业务为开发建设杭州浙大网新软件园A3楼项目,注册资本10000万元,浙江浙大网新科技产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持有51%股权,我公司持有49%股权。截止2014年9月30日,我公司对睿翰投资的账面投资余额为 40,990,169.87元。

 本次债权人会议未提出破产重整方案,也未形成决议事项,暂时尚无法估计与判断上述事项对我公司财务状况的影响。公司将根据网新实业的重整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