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黑猫今日上市交易

 □本报实习记者 徐洪萍

 

 陕西黑猫(601015)首次公开发行的1.2亿股股票将于11月5日在上交所上市流通。

 陕西黑猫发行后的总股本为6.2亿股,本次发行价格为6.15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7.38亿元。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投资控股子公司陕西龙门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年产400万吨焦化技改项目。

 公司董事长李保平表示,“从近期发展战略来讲,陕西黑猫将通过焦化主业自身的优良资产和较好的盈利水平,实现焦化主业的内精外扩、做强做大。从中远期发展战略来说,陕西黑猫将在焦化产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基础上,坚持技术创新,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核心,不断壮大主业规模,努力发展成为循环精良、管理精细、技术精准、绿色环保的一流焦化企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