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48 证券简称:*ST东数 公告编号:2014-041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管部门关注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华东数控”)董事会于2014年11月3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的监管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14】第162号)。根据监管部门要求,对相关关注事项进展情况披露如下:

 1、关于实际控制人减持公司股份所得资金借予公司进展情况

 2014年10月9日至10月30日期间,公司实际控制人汤世贤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为15,314,717股(以下称“本次减持”),合计金额约12,821万元,实际收到减持款约8,635万元(扣除手续费及预缴税款)。并对外披露本次减持股份所得资金将主要通过借贷方式借给公司以缓解资金压力。

 公司向实际控制人借用本次减持资金情况为:在10月10日向实际控制人之一汤世贤借用本次减持所得资金960万元。公司向实际控制人之一汤世贤借款为关联交易,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2年6月26日披露的《关于向关联自然人借款的公告》(公告编号:2012-037),该关联交易已经公司2012年7月11日召开的2012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

 目前,减持所得预缴税款尚未清算完成,已收到的减持资金公司实际控制人已授权证券部专门管理,待税款清算完毕,减持资金全部到账后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该关联交易的金额、期限、利率等事项。公司将按照股东大会决议内容向实际控制人借款,具体内容以公司股东大会最终审议结果为准。

 2、关于闲置资产处置进展情况

 公司在《2014年度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正在进行闲置资产处置工作,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就该闲置资产处置事项进行沟通、协调过程中。公司管理层将进一步加快沟通、协调力度,一旦有实质性进展,公司将及时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