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钱江水利 股票代码:600283 编号:临2014—034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陈岳军先生提交的辞呈。陈岳军先生由于个人原因辞去独立董事和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有关委员的职务,其辞职后将不在本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陈岳军先生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后,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人数为2名,未达到独立董事人数占董事会人数三分之一的比例。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该辞职申请将自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此之前,陈岳军先生将继续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等的规定,履行其职责。

 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在报送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

 陈岳军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和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有关委员期间勤勉尽责,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谨对陈岳军先生为公司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