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06 证券简称:福斯特 公告编号:2014-020
杭州福斯特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银行授信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杭州福斯特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授信申请审批通知书(通知书编号:总行审批中心201410292060),同意给与公司2亿元授信总额度,相关内容如下:

 一、授信业务范围

 1、信用方式下用于办理进口远期信用证、进口押汇和进口汇出款融资组合额度1亿元,期限一年,授信业务期限6个月,循环使用;

 2、票据池等完全现金保证项下的各类授信业务额度1亿元,期限一年,授信业务期限一年,循环使用。

 二、授信有效期:不迟于2015年10月29日。

 三、授信条件:无。

 未来公司将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合理使用上述授信,提高公司资金流动性和财务工作效率。

 特此公告。

 杭州福斯特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四年十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