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辞职公告

 证券代码:600281 股票简称:太化股份 编号: 临2014-033

 太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辞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10月 31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魏功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由于其个人身体原因,无法继续履行公司独立董事职责,故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和相应的专业委员会职务。

 魏功先生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后,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将少于法定人数,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魏功先生的辞职在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魏功先生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责。公司董事会将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董事会对魏功先生任职期间的勤勉尽责和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太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