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33 证券简称:太安堂 公告编号:2014-057
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以现金5,000万元对全资子公司抚松太安堂长白山人参产业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抚松太安堂”)进行增资,其中1,000万元增加注册资本、4,000万元计入资本公积;公司以现金3,000万元对全资子公司潮州市潮安区金麒麟投资有限公司 (公司原名称:潮安县金麒麟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麒麟投资”)进行增资,其中600万元增加注册资本、2,400万元计入资本公积。增资后,抚松太安堂的注册资本由6,000万元增加至7,000万元;金麒麟投资的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增加至1,600万元。

 目前,公司对抚松太安堂和金麒麟投资的增资事宜已办理完毕并完成相关工商变更手续。抚松太安堂和金麒麟投资已分别取得抚松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和潮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抚松太安堂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陆仟万元”变更为“人民币柒仟万元”,注册号为“220621000021623”。

 金麒麟投资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壹仟万元”变更为“人民币壹仟陆百万元”,注册号为“445121000065749”。

 完成本次增资及工商变更后,公司持有抚松太安堂100%股权不变,公司持有金麒麟投资100%股权不变。

 特此公告

 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