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5版:基金天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金牛观市

 南方基金

 沪港通延期对A股影响不大

 今年4月,内地及香港证监会发布联合公告,宣布决定原则批准上交所、港交所、中登公司、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开展沪港通。并表示,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沪港通正式启动,需要6个月准备时间。作为沪港两地交易所已协商好的大政策,不可能无限期延迟,推出只是时间问题,所以该消息对A股大盘影响有限。

 进入四季度,影响大盘的不确定性因素增加,例如经济数据疲软、海外市场大跌、沪港通可能延期推出、机构仓位处于高位等,导致近期A股走势跌宕起伏,上证指数一度跌至60日均线附近2280点逐渐企稳反弹。此前,我们已明确指出四季度将呈现结构性行情,指数上难以复制三季度大幅上涨走势,但个股和板块机会依然较多。操作上,应逐渐转向业绩稳定增长、估值合理的防御性板块,如医药、银行、汽车等。

 上投摩根基金

 重点关注三方面个股

 近期A股经历了经济数据密集披露、四中全会、10月新股申购等多个重大事件。整体上,宏观经济有企稳态势,但依然缺少持续上行动力,对股市中短期走势影响有限。从长期来看,投资者可重点关注以下三个方面:一是估值合理、长期投资价值明显的行业板块,如医药、高铁、券商、保险等板块;二是符合国内经济转型的战略行业,如信息安全、军工、新能源汽车等;三是估值相对合理、具可持续的业绩高增长,并有高送配潜力的中小盘个股。

 汇添富基金

 对市场长期谨慎看好

 从中长期投资时点来看,维持对国内市场长期谨慎看好,相信在四中全会后改革红利将会在股票市场中有所体现,一些业绩确定性较高的价值股和成长性较好、估值相对合理的成长股在改革进程中的投资价值会逐渐显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