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9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965 股票简称:中国汽研 编号:临2014-038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重庆凯瑞科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3500万元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截止公告日,无逾期对外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14年10月29日,本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以下简称:交通银行)签订了《保证合同》,为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凯瑞科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瑞科信)与交通银行在2014年10月29日到2015年10月23日期间签订的关于开立银行承兑汇票的全部主合同提供最高额保证担保,担保的最高债权额为3500万元。

 该担保授权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批准。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重庆凯瑞科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 2000万元

 注 册 地:重庆市北部新区长福西路6号

 法定代表人:周安康

 经营范围:二类汽车维修(大型货车)(按许可证核定的事项和期限从事经营)。一般经营项目:销售汽车(不含九座以下乘用车)及汽车零部件、金属材料、工程机械设备及配件;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业务。

 截至2014年9月30日,凯瑞科信资产总额22,147万元,负债总额21,057万元,资产净额1,090万元。凯瑞科信2014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0,753万元,净利润15万元。

 与本公司的关系:系公司全资子公司。本公司直接持有其95%的股份,公司全资子公司凯瑞特种车持有其5%的股份。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为凯瑞科信与交通银行在2014年10月28日到2015年10月23日期间签订的关于开立银行承兑汇票的全部主合同提供最高额保证担保,担保的最高债权额为3500万元。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了《关于对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为子公司在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时提供总额不超过20,000万元(含)的担保,担保期限二年,主要授信品种为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保函、贸易融资等。公司遵守了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中关于对外担保的相关规定,对发生的对外担保事项履行了相应的审议程序,并作出了真实、准确、完整的信息披露。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根据公司股东大会批准的为子公司在金融机构提供期限两年、总额不超过20,000万元的担保的授权,截止2014 年10 月28日,公司实际使用的担保余额为3869.2万元,其中:凯瑞特种车实际占用担保额度3149.2万元;凯瑞科信实际占用担保额557.6万元;重庆凯瑞车辆传动制造有限公司实际占用担保额度162.4万元。

 截至公告日,公司无逾期担保。

 特此公告。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30日

 ●报备文件

 (一)担保协议

 (二)董事会决议

 (三)股东大会决议

 (四)被担保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