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66 证券简称:福田汽车 编号:临2014—081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公司于2014年10月21日以电子邮件、传真和专人送达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关于聘任魏燕钦同志、巩月琼同志为副总经理的议案》。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公司六位独立董事对该议案进行了审议,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该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4年10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董事会提名/治理委员会对该议案进行了审核,发表了同意意见。

 本公司共有董事17名,截止2014年10月29日,共收到有效表决票17张。董事会以1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魏燕钦同志、巩月琼同志为副总经理的议案》。魏燕钦、巩月琼同志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九日

 附件:

 1、魏燕钦同志简历

 2、巩月琼同志简历

 附件1:

 魏燕钦同志简历

 姓名:魏燕钦 性别:男

 民族: 汉 出生日期:1964年6月15日

 学历:硕士/MBA 社会职称:高级工程师

 政治面貌:党员

 主要工作经历:

 1987年—1997年,上汽集团拖拉机厂,集团汽车技术中心;

 1997年—2003年,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执行副总经理;

 2004年—2008年,上汽研究院(上汽技术中心),副院长;

 2009年—2010年,里卡多工程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现任:

 2010年10月至今,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

 附件2

 巩月琼同志简历

 姓名:巩月琼 性别:男

 民族: 汉 出生日期:1976年7月12日

 政治面貌:党员 学历:本科

 历任:

 2004年10月--2008年1月,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计划部副经理

 2008年1月--2009年9月,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计划部经理

 2009年10月--2010年7月,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总经理助理兼任财务计划部经理兼集团综合管理部经理

 2011年11月--2012年4月,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集团副总裁、集团财务计划部经理

 现任:

 2012年4月--至今,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集团副总裁、金融服务事业部总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