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欧浦钢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711 证券简称:欧浦钢网 公告编号:2014-082

广东欧浦钢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一、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0月29日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0月2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0月28日下午15:00 至2014年10月29日下午15:00。

2、会议召开地点: 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欧浦交易中心五楼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董事长陈礼豪先生

6、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二、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会议的总体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人数共22人,代表股份110,999,774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73.99%。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律师对本次股东大会进行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

2、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人数共22名,代表股份110,999,774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73.99%。

3、网络投票情况

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共0名,代表股份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三、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以现场表决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表决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累积投票数赞成比例中小投资者投票数表决结果
陈礼豪先生110,999,774100%21,268,306当选
范小平先生110,999,774100%21,268,306当选
田洁贞女士110,999,774100%21,268,306当选
聂织锦女士110,999,774100%21,268,306当选
雷有为先生110,999,774100%21,268,306当选
毕国栋先生110,999,774100%21,268,306当选

独立董事候选人:

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累积投票数赞成比例中小投资者投票数表决结果
陈运涛先生110,999,774100%21,268,306当选
郝英奇先生110,999,774100%21,268,306当选
曹惠娟女士110,999,774100%21,268,306当选

该议案属于普通决议案,已经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东进行累积投票选举,且经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过半数通过。

2、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表决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累积投票数赞成比例中小投资者投票数表决结果
黄锐焯先生110,999,774100%21,268,306当选
黄志强先生110,999,774100%21,268,306当选

该议案属于普通决议案,经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过半数通过,其中监事选举已经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东进行累积投票选举。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广东欧浦钢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广东欧浦钢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 年10月29日

证券代码:002711 证券简称:欧浦钢网 公告编号:2014-083

广东欧浦钢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2014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欧浦钢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4年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10月17日以书面送达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公司董事发出。会议于2014年10月29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本次会议由陈礼豪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陈礼豪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设立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各委员会具体组成如下:

1、选举陈礼豪先生、范小平先生、毕国栋先生、陈运涛先生、曹惠娟女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其中陈礼豪先生为召集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2、选举陈礼豪先生、曹惠娟女士、陈运涛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其中曹惠娟女士为召集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3、选举陈礼豪先生、范小平先生、陈运涛先生、郝英奇先生、曹惠娟女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其中陈运涛先生为召集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4、选举陈礼豪先生、范小平先生、陈运涛先生、郝英奇先生、曹惠娟女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其中陈运涛先生为召集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范小平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范小平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林秋明先生、聂织锦女士、纪彤女士、万林秋先生、余玩丽女士、张远忠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陈礼豪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余玩丽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范小平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聂织锦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上述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内容详见与本决议公告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上述议案中人员简历见附件。

三、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2014年第一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广东欧浦钢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 年10月29日

附件:简历

陈礼豪先生:男,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曾在乐从乡镇企业钢铁贸易有限公司、欧浦有限工作,现任公司董事长,兼任佛山市中基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佛山市英联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欧浦九江钢铁物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欧浦支付有限公司和上海欧浦钢铁物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礼豪先生系政协佛山市顺德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顺德区人大代表、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副会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理事、广东省钢铁贸易商会会长、广东省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曾获“佛山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被授予“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国建材流通风云人物”、“2010中国生产资料流通年度人物”、“全国物流行业劳动模范”。

陈礼豪先生实际控制的佛山市中基投资有限公司直接持有公司股份78,613,883股,实际控制的佛山市英联投资有限公司直接持有公司股份7,176,008股,合计控制公司股份85,789,89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57.19%),系公司的实际控制人。第四届董事田洁贞女士系其妻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佛山市纳百川贸易有限公司系其姐姐的女儿控制的企业,除此之外,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范小平先生:男,195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文学学士,工商管理硕士。1982年至1988年从事教育工作,1988年至2001年在泸天化从事管理工作。曾任广东德美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浙江金恒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成都天保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现任广东德美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奥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尤特尔生化有限公司、广东瑞图万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广东日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佛山市顺德德美德鑫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普通合伙人。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兼任欧浦支付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范小平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林秋明先生:男,196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中专学历。林秋明先生2004年至2007年5月任广东顺钢纵横剪切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佛山市南海区钢铁物流协会会长,兼任上海欧浦钢铁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2007年6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林秋明先生目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99,195股, 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聂织锦女士:女,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毕业于华东地质学院(现东华理工大学),会计师、经济师职称,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及土地估价师资格。1990年起,先后任江西抚州印染厂企业管理及财务核算人员,佛山市顺德区康诚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部经理。2005年12月起,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兼任佛山市英联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和欧浦支付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聂织锦女士目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99,195股, 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纪彤女士:女,196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2004年至2005年在北京四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任总裁助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纪彤女士目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28,112股, 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万林秋先生:男,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1995年至1999年在江西财经大学任教,1999年至2002年在美商网任网站制作部经理和华南区网站制作总监,2002年至2009年在华强电子网担任技术总监、副总经理、CEO,兼任深圳市华强北电子市场价格指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9年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万林秋先生目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71,084股, 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余玩丽女士:女,197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2000年毕业于中山大学,同年加入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历任海信科龙总裁办公室副主任,证券部副部长,董事会秘书。2009年度被评选为上市公司“第六届新财富优秀董秘”。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余玩丽女士目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14,056股, 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余玩丽女士联系方式如下:电话:0757-28977053;传真:0757-28977053;邮箱:opzqb@opsteel.net;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路州村委会第二工业区乐成路7号地;邮政编码:528315。

张远忠先生:男,1970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曾任职于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2008年10月至2010年1月担任广东进发钢铁实业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2010年2月至2014年2月担任佛山市铁丰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4年3月至今担任公司营销中心主任,2014年6月至今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张远忠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711 证券简称:欧浦钢网 公告编号:2014-084

广东欧浦钢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2014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欧浦钢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2014年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10月17日以书面送达或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4年10月29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本次会议由黄锐焯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组成人员已经公司股东大会和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选举黄锐焯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黄锐焯先生简历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3 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三、备查文件

1、第四届监事会2014年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欧浦钢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4年10月29日

附件:简历

黄锐焯先生:男,196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2004年6月至2006年2月先后分别任职欧浦有限与欧浦股份,2006年3月至今在佛山市纳百川贸易有限公司工作。现任佛山市纳百川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监事。

黄锐焯先生目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56,625股,其现任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佛山市纳百川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除此之外,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711 证券简称:欧浦钢网 公告编号:2014-085

广东欧浦钢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重大事项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欧浦钢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交易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10月9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与各方积极展开沟通,全力推进相关工作,但因涉及情况复杂,双方经多轮谈判之后仍未达成一致意见。为维护上市公司的整体利益,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此次收购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欧浦钢网,股票代码:002711)自2014年10月30日开市起复牌。

特此公告。

广东欧浦钢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 年10月2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