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57 证券简称:中钨高新 公告编号:2014-62
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重组整合的提示暨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0月28日晚间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五矿”)通知,中国五矿拟对下属企业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重组整合(以下简称“本次重组”)。本次重组不涉及对公司的资产注入、置出或相关重组安排,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保持不变。

一、 公司实际控制人及相关方基本情况

1、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2、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二、公司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的股权关系图

三、公司停复牌说明

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出现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10月29日停牌一天。由于本次重组不涉及对公司的资产注入、置出或相关重组安排,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0月30日开市起复牌。

四、风险提示

由于上述事项处在筹划阶段,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充分关注上述事项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三十日

公司名称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营业执照注册号100000000000934
企业类型全民所有制
注册资本1,010,892.8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周中枢
成立日期1950年3月10日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五号
经营范围进出口业务;国际贷款项目和国内外工程、设备的招标、投标;对外经济贸易咨询服务、展览、技术交流;承办广告业务;举办境内对外经济技术展览会;出国(境)举办经济贸易展览会;组织国内企业出国(境)参、办展览;黑色金属、有色金属、机电产品、铸件、焦炭、汽车配件的销售;实业投资、资产管理。自有房屋租赁、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登记机关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与公司关联关系公司实际控制人

公司名称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注册号430000000042628
企业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注册资本366,805.8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李福利
成立日期2005年9月1日
注册地址长沙市天心区劳动西路290号
经营范围资产经营;产业投资;国家禁止外商投资产业目录以外的有色金属矿产资源选矿、冶炼、加工、销售及相关技术的设计、研究;机械设备、仪器仪表、有色新材料和化工材料(不含危险品及监控化学产品)及其制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国家允许范围内的进出口业务;信息技术的研发及相关产品的生产、销售;服务业经营;(以上涉及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行政许可项目,需凭本企业有效许可证书经营);有色金属矿产勘查及采掘(限分支机构凭许可证经营)
登记机关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与公司关联关系公司控股股东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