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9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定制账户“半自主”策略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投资者,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实基金”)将继续开展定制账户费率优惠活动,内容如下:

 一、费率优惠

 自公告之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嘉实基金拟对定制账户“半自主”策略的账户管理费实施优惠。凡在本活动期结束前下载“来钱”APP客户端,并开通定制账户“半自主”账户的客户,其持有的“半自主”账户在2014年12月31日前产生的账户投资管理费予以免收。

 二、业务咨询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有关详情:

 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免长途电话费)

 客服邮箱:service@jsfund.cn

 客服传真:(010)65215577

 网址:www.jsfund.cn

 特此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30日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立思辰”股票估值调整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08] 38号《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以及2014年8月4日《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立思辰”股票2014 年8月5日起停牌。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自2014年10月29日起,对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立思辰”(代码:300010)采用“指数收益法”予以估值。

 投资者可登录基金管理人网站(www.jsfund.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了解、咨询有关信息。

 特此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