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9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增加中国农业银行股份
有限公司为天弘永定价值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代销
机构并开通定投及转换业务的公告

 经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农业银行”)签署的相关基金销售代理协议,自2014年10月30日起,本公司新增中国农业银行为天弘永定价值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代销机构并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以下简称“定投”)及转换业务。

 重要提示:

 1、定投业务最低申购金额:投资者应与中国农业银行就申请开办基金定投业务约定每月固定扣款金额,最低每次不少于人民币300元(含),级差为人民币100元及其整数倍。

 2、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3、上述相关业务的办理规则参照中国农业银行的规定。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情况:

 1、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022-83310988、400-710-9999

 网站:www.thfund.com.cn

 2、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95599

 网站:www.abchina.com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十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