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9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福州相关公交站点
候车亭灯箱广告经营权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00 证券简称:省广股份 公告编号:2014-061

 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福州相关公交站点

 候车亭灯箱广告经营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经典视线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经典视线”)与福州城市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签署了公交站点(台)候车亭灯箱广告位置使用权出让合同。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本次成都经典视线与福州城市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签署的合同涉及福州城区内638座公交站点(台)候车亭灯箱广告使用权。上述项目的合作期限为八年,将分批交付,即自《交付确认书》签署之日起分批计算期限。

 成都经典视线取得福州公交站点候车亭广告媒体后,将与目前经营的户外媒体形成联动效应,提升公司户外媒体经营的规模及“经典视线”品牌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完善公司全国自有媒体网络化布局。

 特此公告。

 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