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8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99 证券简称:圣农发展 公告编号:2014-056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引进外国投资者事项获得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9月12日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等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的议案,公司拟向外国战略投资者KKR Poultry Investment S.à r.l.非公开发行股票20,000万股(如果公司在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发生任何权益分派、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或其他形式的资本重组,导致公司股本总额发生变动的,或公司股票在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除权、除息的,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则进行相应调整),占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全部已发行股票数量的18.0034%。

 公司已于2014年10月29日收到福建省商务厅转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印发的《商务部关于原则同意KKR Poultry Investment S.à r.l.战略投资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商资批[2014]1005号)。该批复主要内容如下:“原则同意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向KKR Poultry Investment S.à r.l.非公开发行2亿股的A股普通股。本批文自签发之日起180日内有效。”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