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步步高“云猴”O2O平台上线
李清理

 10月29日,步步高网络大平台战略暨“云猴”O2O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湖南长沙举行。步步高董事长王填表示,“云猴”O2O不是简单的实体店网络化,而是致力于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O2O本地生活服务平台。

 王填表示,公司将全力推进云猴大平台建设,尽快从传统商业连锁企业转型为互联网企业,远景目标是在2020年达到1500亿元的营业额。

 据介绍,“云猴”平台包括五个子平台,大会员平台、大电商平台、大物流平台、大便利平台、大支付平台。核心理念是以本地化的供应链,低成本、高效率地满足本地消费者线上线下的需求,将整个线上线下形成完整的020闭环。“云猴”平台将采用手机APP和PC端形式。公司已联合数千家联盟商户,涵盖购物、生活服务等多方面。(李清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