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法保证本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理由是:  

 请投资者特别关注。

 1.3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4 公司负责人刘建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马心航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邓勇刚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5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三、重要事项

 3.1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1)货币资产增加是收入的增加及收回应收账款等原因所致。

 (2)预付账款增加是公司预付的购货款造成。

 (3)长期待摊费用增加,是新增广告媒体建设费用所致。

 (4)应付票据的减少是因为偿付了到期应付票据。

 (5)投资收益的增加,主要是新增联营企业产生。

 (6)财务费用降幅较大,主要是与去年同期相比公司没有借款,存款产生利息收入。

 3.2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3.4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1

 3.5执行新会计准则对合并财务报表的影响

 执行新会计准则对合并财务报表无影响。

 证券代码:600004     股票简称:白云机场     编号:2014-017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章程》,由公司董事长召集,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4年10月 25日 -29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本次董事会应到董事11名,参加本次会议并进行表决的董事11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二、《关于公司微调机构设置的议案》;

 根据国际民航公约《附件14》等机场运行相关标准、民航局《关于下发2012年度全国民航航务管理处长会议纪要的通知》(民航飞发〔2012〕3号)以及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关于明确在机场设立航务管理机构有关要求的通知》(民航中南局航务〔2012〕5号)要求,公司对航务管理相关职能进行了梳理、整合,调整设立航务管理部(由安全监察部管理)进行航务相关业务管理。

 为满足白云机场飞行区业务增长需要,以及为第三条跑道启用做好消防救援保障,消防救援部新设第三跑道分站大队、消防管理室、设备技术管理室。

 三、《关于投资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综合信息大楼工程的议案》;

 同意公司投资建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综合信息大楼项目,项目总投资不超过34,920.96万元,建筑面积32860平方米,包含地上七层(面积23522平方米),地下二层(面积9338平方米)。

 特此公告。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 29 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