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开放招商招财宝货币市场基金份额转换业务的公告

 关于开放招商招财宝货币市场基金份额转换业务的公告

 为了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根据《招商招财宝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和《招商招财宝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自2014年11月3日起开始办理招商招财宝货币市场基金A类份额(以下简称“本基金”)与本公司旗下其它基金之间的日常份额转换业务。本基金B类份额、C类份额暂不开通与本公司旗下其它基金之间的日常份额转换业务。

 现就开放本基金A类份额转换业务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投资者范围

 本基金的A类份额转换业务适用于符合《招商招财宝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规定的所有本基金A类份额投资者。

 二、本基金A类份额转换业务

 (一)日常转换安排

 1、转换开放日:本基金从2014年11月3日开始办理日常转换业务。本基金A类份额办理日常转换业务的开放日为证券交易所的交易日,以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布的交易日为准(本公司公告暂停转换时除外)。

 2、转换份额:本公司可接受的单笔转换的最低份额为100份基金份额。基金持有人转换时或转换后账户中基金份额低于100份时须一次性转出。实际操作中,以销售机构的具体规定为准。

 3、转换业务规则

 (1)本基金管理人只在转出和转入的基金均为开放日的当日,方可受理投资者的转换申请。

 (2)转换业务遵循“先进先出”的业务规则,即先确认的认购或者申购的基金份额在转换时先转换。

 (3)基金管理人可根据基金运作的实际情况并在不影响基金份额持有人实质利益的前提下调整上述原则。

 4、暂停基金转换的情形及处理

 出现下列情况之一时,基金管理人可以暂停基金转换业务:

 (1)不可抗力的原因导致基金无法正常运作。

 (2)证券交易场所在交易时间非正常停市,导致基金管理人无法计算当日基金份额净值。

 (3)因市场剧烈波动或其他原因而出现连续巨额赎回,基金管理人认为有必要暂停接受该基金份额转出申请。

 (4)发生基金合同规定的暂停基金资产估值情况时,基金管理人认为有必要暂停接受该基金份额转入申请。

 (5)基金资产规模过大,使基金管理人无法找到合适的投资品种,或其他可能对基金业绩产生负面影响,从而损害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的情形时,基金管理人认为有必要暂停接受该基金份额转入申请。

 (6)本基金出现当日净收益或累计未分配净收益小于零的情形,为保护持有人的利益,基金管理人可暂停接受该基金份额转入申请。

 (7)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基金销售机构、登记机构等因异常情况无法办理基金转换业务。

 (8)当日超出基金管理人规定的总规模限额时,基金管理人可暂停接受该基金份额转入申请。

 (9)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情形或其他在《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中已载明并获中国证监会批准的特殊情形。

 发生上述情形之一的,基金管理人应立即向中国证监会备案并于规定期限内在至少一种中国证监会指定媒体上刊登暂停公告。

 5、转换费用收取标准及转换费率

 (1)各基金间转换的总费用包括转出基金的赎回费和申购补差费两部分。

 (2)每笔转换申请的转出基金端,收取转出基金的赎回费,赎回费中归入转出基金的基金资产的比例按照转出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列示执行。

 (3)每笔转换申请的转入基金端,从申购费率(费用)低向高的基金转换时,收取转入基金与转出基金的申购费用差额;申购补差费用按照转入基金金额所对应的申购费率(费用)档次进行补差计算。从申购费率(费用)高向低的基金转换时,不收取申购补差费用。

 (4)基金转换采取单笔计算法,投资者当日多次转换的,单笔计算转换费用。

 (5)各只基金的标准申购费率(费用)按照最新的招募说明书列示执行。如标准申购费率(费用)调整,基金转换费的计算相应调整。

 (二)开通份额转换业务的销售机构

 招商基金客户服务中心电话:400-887-9555(免长途话费)

 1、招商基金网上交易平台

 交易网站:www.cmfchina.com

 交易电话:400-887-9555(免长途话费)

 电话:(0755)83195018

 传真:(0755)83199059

 联系人:李涛

 招商基金华东机构理财中心

 地址:上海市浦东南路588号浦发大厦29楼AK单元

 电话:(021)58796636

 联系人: 王雷

 招商基金华南机构理财中心

 地址:深圳市深南大道7088号招商银行大厦23楼

 电话:(0755)83190452

 联系人:刘刚

 招商基金养老金及华北机构理财中心

 地址:北京西城区太平桥大街丰盛胡同28号太平洋保险大厦207至219单元

 电话:(010)66290540

 联系人:刘超

 招商基金直销交易服务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深南大道7088号招商银行大厦23层招商基金市场部客户服务中心

 电话:(0755)83196359 83196358

 传真:(0755)83196360

 备用传真:(0755)83199266

 联系人:贺军莉

 三、重要提示

 1、 本公告仅对本基金开放转换业务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cmfchina.com)上的《招商招财宝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

 2、 未开设销售网点地区的投资者,及希望了解其它有关信息和本基金的详细情况的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cmfchina.com)或拨打本基金管理人的客户服务中心电话(400-887-9555(免长途费))查询。

 3、上述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基金管理人。

 四、风险提示:

 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相关销售机构基金转换业务规则等信息,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30日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招商招财宝货币市场基金实施有条件申购和转换转入的公告

 为了满足投资者投资需求,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14年10月30日发布了“关于开放招商招财宝货币市场基金份额转换业务的公告”,决定自2014年11月3日起开始办理招商招财宝货币市场基金A类份额与本公司旗下其它基金之间的日常份额转换业务。为防止大额资金频繁进出招商招财宝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损害基金持有人的利益,本基金将采取有条件受理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具体办法如下:

 自2014年11月3日起,对通过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上交易平台的申购和转换转入本基金进行如下限制:对于同一自然人或同一法人,单日累计申购和转换转入本基金金额最高为500万元人民币(含500万元),如单日累计申购和转换转入本基金金额超过500万元人民币,本基金管理人有权全部或部分拒绝申购或转换转入申请。

 自2014年11月3日起,对通过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服务机构的申购和转换转入本基金进行如下限制:对于同一自然人或同一法人,如单日累计申购和转换转入本基金金额超过500万元人民币(含500万元)时,当日申购和转换转入的基金份额必须承诺其连续持有期将不低于90天,否则本基金将有权拒绝该笔申购或转换转入;对于同一自然人或同一法人,单日累计申购和转换转入本基金金额超过500万元人民币以上(含500万元)时,当日申购或转换转入成功后,视同已经自愿作出上述连续持有期将不低于90天的承诺。

 其中转换转入本基金的限制金额按照转出基金的转出份额乘以转出基金T-1日净值计算。

 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cmfchina.com)查询本基金其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