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0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首批A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
行权期逾期未行使的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股票代码:000039、299901 股票简称:中集集团、中集H代 公告编号:【CIMC】2014—046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首批A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

 行权期逾期未行使的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10月17日,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2014年度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2010年9月28日授予的A股股票期权在第一个行权期未行使的股票期权予以注销的决议》。根据《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以下简称“《股权激励计划》”),董事会同意注销逾期未行使的股票期权共计312.5万股。详情请参阅本公司2014年10月20日在香港联交所网站(www.hkexnews.hk)发布的公告以及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本公司网站(www.cimc.com)上披露的公告。

 公司本次股票期权注销事宜,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以及《股权激励计划》的有关规定。

 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本公司已于2014年10月29日完成上述拟注销的股票期权的注销事宜。

 特此公告。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