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9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复牌公告

 证券代码:002296 证券简称:辉煌科技 公告编号:2014-071

 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简称:辉煌科技,股票代码:002296)因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4年9月27日披露的《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61)。

 公司于2014年10月29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参股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10月30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参股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72)。

 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0月30日开市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0月29日

 证券代码:002296 证券简称:辉煌科技 公告编号:2014-072

 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参股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增资情况概述

 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辉煌科技”或“公司”)于2014年8月27日与飞天联合(北京)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天联合”)签署了《飞天联合(北京)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辉煌科技出资500万元认购飞天联合注册资本57.3263万元,占飞天联合增资后注册资本的5%(详见公司于2014年8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刊登的《对外投资公告》(2014-057))。飞天联合已于2014年9月15日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鉴于飞天联合的铁路Wifi产品在研发及市场方面开拓进展顺利,为了及时补充飞天联合的正常营运资金,推动其快速进行技术推广及市场开拓,尽早实现盈利目标,辉煌科技拟以自有资金3,947.3684万元认购飞天联合(北京)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新增注册资本214.9736万元,认购款与其认购的本次新增注册资本之间的差额3,732.3948万元计入资本公积。增资完成后,飞天联合注册资本为1,361.4996万元,其中辉煌科技共计持有20%。

 2014年10月29日,辉煌科技与飞天联合及段世平、肖业平、马馨睿、赵勇、周彬、北京首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飞天联合(北京)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飞天联合其余股东不行使同比例增资权。

 1、投资的基本情况

 鉴于飞天联合的铁路Wifi产品在研发及市场方面开拓进展顺利,为了及时补充飞天联合的正常营运资金,推动其进行技术推广及市场开拓,尽早实现盈利目标,辉煌科技拟以自有资金3,947.3684万元认购飞天联合(北京)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新增注册资本214.9736万元,认购款与其认购的本次新增注册资本之间的差额3,732.3948万元计入资本公积。增资完成后,飞天联合注册资本为1,361.4996万元,其中辉煌科技共计持有20%。

 2、审议情况

 本次投资已经公司于2014年10月29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本项增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行为。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基本信息

 (1)公司名称:飞天联合(北京)系统技术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9号汇智大厦B座3层

 (3)法定代表人:段世平

 (4)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5)现有注册资本:人民币1,146.5260万元

 (6)本次增资后注册资本:人民币1,361.4996万元

 (7)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电子产品、器件和元件、仪器仪表;计算机系统服务;经济贸易咨询;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

 2、财务信息

 飞天联合2013年度的资产总额为1,340.39万元,负债总额536.21万元,净资产804.18万元,实现营业收入444.66万元,净利润-170.75万元;2014年上半年资产总额为1,663.65万元,负债总额907.77万元,净资产755.88万元,实现营业收入84.18万元,净利润-48.30万元。

 3、增资前后的股权结构

 单位:万元

 ■

 4、价格制定依据

 公司出资3,947.3684万元认购飞天联合新增的注册资本214.9736万元,具有一定的溢价,主要是由于公司看好飞天联合所处的行业前景及其现有的技术和管理团队的实力,并参照同行业的估值而确定的。

 三、增资扩股协议的主要内容

 1、飞天联合拟增加注册资本至1,361.4996万元,新增注册资本214.9736万元,全部由辉煌科技认购,认购价款为3,947.3684万元,认购款与其认购的本次新增注册资本之间的差额3,732.3948万元计入资本公积。

 2、辉煌科技认购增资的价款3,947.3684万元全部以货币方式出资,并在本协议签署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一次性划入飞天联合指定的账户。

 3、飞天联合承诺在辉煌科技将出资款支付至公司账户之日起10日内,按照本协议的约定完成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包括但不限于按协议修改并签署的公司章程)。

 4、本次增资扩股款自下列先决条件全部得到满足后方可支付:飞天联合股东会做出同意本次增资扩股的决议;除辉煌科技外的其他股东在与本次增资扩股有关的股东会决议上签字及/或盖章,并签署放弃优先购买权文件;公司对飞天联合增资已获得公司决策机构的批准。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投资是基于飞天联合在技术推广及市场推广的良好表现而做出的,有利于补充其营运资金,更好的推动其在技术及市场方面的进一步推广,尽早实现盈利目标。

 本次投资以公司自有资金投资,预计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辉煌科技出资共计占飞天联合注册资本的20%,不合并财务报表,预计不会对公司本年度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铁路移动互联网市场目前还处于试点运行阶段,且运营模式和盈利模式还存在不确定性,因此该事项存在一定的技术风险和市场风险,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2、《飞天联合(北京)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

 特此公告。

 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0月29日

 

 证券代码:002296 证券简称:辉煌科技 公告编号:2014-073

 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10月23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全体董事,会议于2014年10月29日上午9:30在北京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区7号楼北京分公司七层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5人,实到5人,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为临时董事会,由公司第一大股东、董事长李海鹰先生提议召开并主持,与会董事经过认真讨论,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参股子公司增资的议案》。详细情况如下:

 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947.3684万元认购飞天联合(北京)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增加的注册资本214.9736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飞天联合注册资本变更为1,361.4996万元,其中辉煌科技共计持有20%。

 《关于对参股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72)详见《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0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