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7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俞建午、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陈振宁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于晓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

 3.3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2013年8月7日,公司发布《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以4.8元/股定增不超过3.125亿股投入南京南郡国际花园项目、杭州东郡国际三期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2013年8月22日,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详见公司2013年8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及2013年8月23日披露的临2013-059号《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4年6月26日,公司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对原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中的定价基准日、发行数量、发行价格、募集资金总额等事项进行了调整,调整后本次非公开发行预计发行数量不超过425,219,941股(含),发行价格不低于3.41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45,000万元。详见公司2014年6月1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及2014年6月27日披露的临2014-052号《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4年7月16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金额的议案》,对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中的募集资金金额等事项进行了调整,本次调整后非公开发行预计发行数量不超过350,147,928股(含),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18,350万元。详见公司2014年7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第二次修订稿)》及《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4年8月25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审核通过,并于2014年10月获得证监会核准批文。详见公司2014年8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临2014-064《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及2014年10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临2014-068号《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的公告》。

 3.4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

 3.5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俞建午

 2014年10月29日

 证券代码:600077 证券简称:宋都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4-071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概述

 为优化公司资源配置,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2014年10月29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公司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南京宋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宋都”)、全资子公司合肥宋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宋都”)进行注销、清算,并授权公司经营层负责办理相关事宜。

 二、基本情况

 (一) 南京宋都基本情况

 名称:南京宋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 320105000032102

 公司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俞建午

 注册资本:5,000 万元

 成立时间:2003年3月18日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贰级)。自有房屋租赁; 物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房地产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东情况:公司持有南京宋都 100%的股份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 2014 年 9 月 30 日,南京宋都总资产34,422.77万元,净资产28,076.74万元。

 (二)合肥宋都基本情况

 名称: 合肥宋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 340100000206179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 俞建午

 注册资本:5,000 万元

 成立时间: 2003年12月3日

 经营范围:房屋开发建设、城市土地开发经营;商品房销售;房屋租赁;物业管理;饭店管理;日用百货、建筑材料、文化办公用品、工艺品销售。

 股东情况: 公司持有合肥宋都 100%的股份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 2014 年 9 月 30 日,合肥宋都总资产27,779.49万元,净资产19,883.20万元。

 三、注销子公司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注销全资子公司有利于公司优化资源配置,降低管理成本。上述全资子公司注销不会对公司损益产生实质性影响。

 四、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意见如下:本次注销事宜符合公司的发展需要和长远利益;有利于公司提高管理效率,优化资源配置,降低经营成本。审议程序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注销不存在有损公司和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同意公司注销全资子公司南京宋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合肥宋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意见。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0月30日

 证券代码:600077 证券简称:宋都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4-070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4年10月23日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发出通知,于2014年10月2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当参加表决的董事7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7名。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公司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为优化公司资源配置,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公司拟注销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宋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肥宋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并提请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负责办理相关事宜。

 以上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临2014-071号《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0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