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董事长陈虹、总经理张海涛及财务总监吴珩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三、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1)资产负债表项目

 单位: 元 币种:人民币

 ■

 注:

 1)应收股利期末比期初增加10,342万元,主要原因是下属公司宣告分红增加所致。

 2)在建工程期末比期初增加59,857万元,主要原因是添置设备和厂房建设增加所致。

 3)其他非流动资产期末比期初增加54,716万元,主要原因是下属公司投资预付款增加所致。

 4)短期借款期末比期初减少52,949万元,主要原因是公司归还部分借款所致。

 5)应付利息期末比期初增加17,556万元,主要原因是公司发行债券计提利息所致。

 6)应付股利期末比期初增加66,456万元,主要原因是下属公司宣告分红,应付少数股东股利增加所致。

 (2)利润表项目

 单位: 元 币种:人民币

 ■

 注:报告期内,国内乘用车市场继续保持稳定增长,公司积极把握市场机会,实现经营业绩的稳步提升。公司完成原延锋伟世通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50%股权的收购工作后,上述股权收购所对应的收益进一步提升了公司业绩水平。2014年1-9 月,按合并报表口径,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412,53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81%;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46,46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4.81%。

 (3)现金流量表项目

 单位: 元 币种:人民币

 ■

 注:

 1)2014年1-9月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净流入472,079万元,比上年同期多流入9,700万元,主要原因是公司收入增长带来的现金流量增加所致。

 2)2014年1-9月公司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净流出46,338万元,比上年同期少流出96,808万元,主要原因是股权投资收益增加及委托贷款发放减少所致。

 3)2014年1-9月公司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净流出242,863万元,比上年同期多流出62,677万元,主要原因是公司分红增加以及归还部分借款导致现金流量减少所致。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5 执行新会计准则对合并财务报表的影响

 由于公司本期没有涉及准则变动需要进行追溯会计调整的事项,因此执行新会计准则对公司本期财务报表及比较财务报表未产生影响。

 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陈虹

 2014年10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