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9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ST明科 证券代码:600091 编号:临2014—024
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本公司正在筹划重大收购和出售公司部分资产事项,可能对公司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30日起按有关规定以重大资产重组停牌不超过30日。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为:1、公司拟发行股份(具体方式正在论证和探讨中)购买哈萨克斯坦共和国的从事石油勘探、开采、销售的Kozhan LLP (俄语: TOO “Кожан”)。本次重大资产收购交易对方为:英国公司Eurasian Natural Resources Corporation PLC。

 2、出售公司持有的丽江德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部分股权。交易对方为:浙江复星商业发展有限公司。

 自停牌以来,公司与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重大资产收购各项工作,积极论证重大资产收购方案,相关程序仍在进行中。目前,交易各方尚未签订本次交易的框架协议,后续如有签订,公司将根据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制度和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截止本公告日,鉴于本次重大资产收购涉及资产有关论证工作量大,有关各方仍需进一步研究、完善重组方案并进行沟通协调。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及法律尽职调查工作尚未完成。

 另外,公司重大资产出售事项审计、评估工作已完成,目前正在与交易对方协商本次交易的协议,尚存在不确定性。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上述重大不确定性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 年10 月3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0日。

 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结合停牌期间上述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

 鉴于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以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的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四年十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