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徐京付、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黎建萍及会计机构负责人黎建萍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其他流动资产减少原因:预缴税款增加所致。

 应付账款减少原因:支付工程款所致。

 预收账款减少原因:结转商品所致。

 其他应付款减少原因:子公司归还集团往来款。

 长期应付款减少原因:支付源深融资租赁款所致。

 营业收入增加原因说明:可结转商品增加所致。

 营业成本增加原因说明:可结转商品增加所致。

 营业税金及附加增加原因说明:可结转商品增加所致。

 管理费用增加原因:部分项目竣工,支出费用化增加所致。

 财务费用增加原因:新增借款费用化增加所致。

 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减少原因:本期销售减少所致。

 收到的其他与经营有关的现金增加原因:代收客户款项增加以及银行存款利息增加。

 支付的各项税费增加原因:应交、预交税款增加所致。

 支付的其他与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减少原因:支付的代收客户款项减少。

 分配股利、利润或偿付利息所支付的现金增加原因:本期新增借款导致利息支出增加,以及子公司归还集团的资金占用费。

 支付其他与筹资活动有关的现金增加原因:子公司支付其他筹资费用。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5 执行新修订的《企业会计准则》对合并财务报表的影响

 公司持有北京翰达金晟置业有限公司1%的股份,投资成本100000元,原作为长期股权投资按成本法核算,根据新修订的《企业会计准则》转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

 3.5.1 长期股权投资准则变动对于合并财务报告影响(一)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长期股权投资准则变动对于合并财务报告影响(一)的说明

 公司持有北京翰达金晟置业有限公司1%的股份,投资成本100000元,原作为长期股权投资按成本法核算,根据新修订的《企业会计准则》转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

 3.5.2 准则其他变动的影响

 无

 3.5.3 其他

 无

 3.6 房地产销售及出租情况

 房地产销售情况(2014年7月1日至9月30日)

 单位:亿元;万平方米

 ■

 房地产出租情况(2014年7月1日至9月30日)

 ■

 证券代码:600791 证券简称:京能置业 编号:临2014-018号

 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10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10月28日收回表决意见,本次会议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经参会董事表决,形成决议如下:

 一、通过了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实施新修订的《企业会计准则》对财务报告进行变动调整的议案

 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财政部 2014 年修订的《企业会计准则第2 号-长期股权投资》等企业会计准则,公司定于2014年7月1日起执行新修订的《企业会计准则》,并对期初及同期会计数据进行追溯调整。具体情况及对本公司影响如下: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2号-长期股权投资》准则,将具有控制、重大影响的权益性投资及具有共同控制的合营企业权益性投资在“长期股权投资”中核算;不具有控制、共同控制或重大影响,且不能按市场报价、公允价值等可靠计量的权益性投资按照金融工具进行核算,并按要求进行了追溯调整。此次调整对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影响为零,只是将年初不具有控制、共同控制或重大影响100,000.00元长期股权投资重分类调整到可供出售金融资产。

 本次执行新修订的《企业会计准则》和财务信息调整是公司根据财政部相关文件要求进行的合理调整,执行新修订的《企业会计准则》能够更加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同意公司执行新修订的《企业会计准则》和调整财务报表相关信息。

 二、通过了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及摘要。

 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28日

 证券代码:600791 证券简称:京能置业 编号:临2014-019号

 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4年10月28日,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一致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实施新修订的《企业会计准则》对财务报告进行变动调整的议案

 同意3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本次执行新修订的《企业会计准则》和财务信息调整是公司根据财政部相关文件要求进行的合理调整,执行新修订的《企业会计准则》能够更加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同意公司执行新修订的《企业会计准则》和调整财务报表相关信息。

 二、审议通过了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

 同意3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从各个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当期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在提出本意见前,未发现参与季报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特此公告。

 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4年10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