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邹仲平、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张斌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王斌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对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界定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以及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应说明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1、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未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2、报告期末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

 注1:应收账款年末较年初增加,主要系本年公司销售收款受季节性影响所致。

 注2:其他应收款年末较年初增加,主要系本年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支付融资保证金所致。

 注3:固定资产清理年末较年初增加,主要系本年公司固定资产报废内部审批程序未完成所致。

 注4:递延所得税资产年末较年初增加,主要系本年公司可弥补亏损增加所致。

 注5:应付票据年末较年初减少,主要系本年公司开出的票据已经承兑所致。

 注6:应付账款年末较年初增加,主要系本年公司货款未结算所致。

 注7:应付职工薪酬年末较年初减少,主要系本年公司动用以前年度工资结余所致。

 注8:应付利息年末较年初减少,主要系本年公司已支付年初借款利息所致。

 注9:长期应付款年末较年初增加,主要系本年公司年内开展融资租赁业务所致。

 注10:其他非流动负债年末较年初增加,主要系本年公司收到政府补助款所致。

 注11: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主要系本年公司在建工程转固,借款利息不能资本化。

 注12:营业外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主要系本年公司处置固定资产利得及政府补助增加所致。

 注13:营业外支出较上年同期增加,主要系本年公司固定资产处置损失增加所致。

 注14:所得税费用较上年同期减少,主要系本年公司利润总额较上年减少所致。

 二、 公司或持股5%以上股东在报告期内发生或以前期间发生但持续到报告期内的承诺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

 ■

 三、报告期内接待调研、沟通、采访等活动登记表

 √ 适用 □ 不适用

 ■

 四、新颁布或修订的会计准则对公司合并财务报表的影响

 √ 适用 □ 不适用

 财政部于 2014 年陆续新颁布或修订了八项会计准则,公司已于 2014 年 7 月 1 日开始实施。本次会计政策的变更主要涉及以下方面,具体说明如下:

 1、根据修订后的《企业会计准则第2号—长期股权投资》规定,本公司对被投资单位不具有共同控制或重大影响,并且在活跃市场中没有报价、公允价值不能可靠计量的“长期股权投资”,按《企业会计准则第22号—金融工具确认及计量》的相关要求进行处理,本公司原在长期股权投资核算的截止2014年9月末账面价值17,332,400元的投资重分类至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列报,合并报表及母公司报表年初数也相应进行了调整。

 2、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 9 号——职工薪酬》的规定,规范了职工薪酬的定义,引入离职后福利,公司按照该准则的要求对离职后福利进行测算并做了相应调整,具体如下:

 ■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30日

 证券简称:泸天化股份 证券代码:000912 公告编号: 2014-063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五届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五届二十六次会议于2014年10月17日以书面送达和传真的方式通知全体董事,会议于2014年10月28日以通讯方式如期召开。出席会议应到董事5人,实到董事5人,会议由董事长邹仲平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各位董事在认真审阅会议提交的书面议案后,以传真和传签的方式进行了审议表决,会议通过以下议案:

 1、《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关于改选董事会下属审计委员成员的议案》

 由于担任审计委员会成员彭传勇达到法定退休年龄,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导致审计委员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公司董事会对其进行改选。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审计委员会成员:周寿樑、曹光、宁忠培。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30日

 证券简称:泸天化 证券代码:000912 公告编号:2014-064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五届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五届十四次会议于2014年10月17日以书面送达和传真的方式通知全体监事,会议于2014年10月28日以通讯方式如期召开。出席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李中阳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各位监事在认真审阅会议提交的书面议案后,以传真和传签的方式进行了审议表决,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监事会认为,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真实、客观地反应了报告期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监事会全体成员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连带责任。

 特此公告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4年10月30日

 证券代码:000912 证券简称:泸 天 化 公告编号:06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