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除下列董事外,其他董事亲自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

 公司负责人汪洋、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秦长生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史晓梅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对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界定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以及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应说明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将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1、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未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2、报告期末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启用新航站楼运营后,由于经营场所大幅扩大,折旧费用、运营成本及财务费用等大幅增长,使得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下降59.47%。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1、深圳机场广告《合资合作框架协议》及相关法律文件的的执行情况

 为保证深圳机场T3 转场后广告资源价值的有效实现和可持续提升,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本公司和上海雅仕维广告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深圳机场雅士维传媒有限公司。按照上述董事会决议,公司与上海雅仕维就深圳机场广告合资合作项目的相关协议及法律文件进行了协商。双方已就深圳机场广告《合资合作框架协议》以及《合资经营合同》、《广告经营协议》的条款及文本达成一致并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和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报告期内,合资公司已完成注册,已完成经营团队和销售团队的合并组建,广告销售与公司经营步入正轨;合资公司按期向机场广告公司支付2014年前三季度广告经营费。(详细内容请参见2013年3月29日的《对外投资公告》和2013年7月18日的《关于深圳机场广告<合资合作框架协议>及相关法律文件的重大合同公告》,以及2013年8月3日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三、公司或持股5%以上股东在报告期内发生或以前期间发生但持续到报告期内的承诺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

 四、对2014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大幅度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五、证券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证券投资。

 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情况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未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

 六、衍生品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衍生品投资。

 七、报告期内接待调研、沟通、采访等活动登记表

 √ 适用 □ 不适用

 ■

 八、新颁布或修订的会计准则对公司合并财务报表的影响

 √ 适用 □ 不适用

 由于公司离职后福利计划正在制定中,暂时无法进行定量分析,暂无法预估对公司影响,公司正在积极制定该计划届时予以披露。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八日

 法人代表签名:汪 洋

 证券代码:000089 证券简称:深圳机场 公告编号:2014-053

 证券代码:125089 证券简称:深机转债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通知提前十天书面送达各位董事,会议于2014年10月28日14:00在机场信息大楼801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8人,其中独立董事2人。董事长汪洋、董事张功平、陈金祖、陈繁华、秦里钟、吴悦娟和独立董事王彩章、汪军民亲自出席了本次会议(独立董事张建军因事请假未能出席本次会议,特委托独立董事王彩章代为出席并就本次会议的议题行使表决权)。会议的召开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监事2人、高管4人列席了会议。会议审议并逐项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1. 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

 本项议案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2. 关于修订《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决策制度》的议案;

 根据内部控制基本规范的相关要求,为更加规范关联方申报、关联交易的审批和披露等程序,明确关联交易相关部门职责,清晰定义关联交易定价机制,明确关联交易询价程序,确保关联交易定价的公允,现对公司《关联交易决策制度》进行修订,补充完善了关联交易相关部门职责及关联交易定价机制。

 具体内容请参见2014年10月30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决策制度修正案》。

 本项议案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3. 关于投资开发深圳机场西区土地项目的议案;

 本项议案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具体内容请见2014年10月3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开发深圳机场西区土地项目的公告》。

 4. 关于处置公司A、B航站楼部分固定资产的议案;

 根据公司总体运营规划,2013年11月28日深圳机场新航站楼正式投入使用,原A、B航站楼关闭,且楼内各类设施设备关停处于闲置状态。遵循谨慎性原则要求,公司于2012年对A、B航站楼内原有登机桥、行李系统、安检系统、航显系统和离港系统等固定资产计提减值准备8,034.27万元,并经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专项审议批准。2012年底年审时会计师对上述资产计提减值准备予以确认。截至目前,该部分固定资产的减值准备未发生变化。

 目前,A、B航站楼已定位为“城市特色商业综合体”,A、B航站楼内各类原民航专用设施设备及相应附属建筑物等将被拆除后进行内部商业改造。拆除的固定资产符合资产终止确认条件,因此公司董事会决定对上述资产进行相应处置,并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本次处置的闲置固定资产账面原值为23,354.57万元,截至2014年9月累计计提折旧14,390.52万元,净残值为929.78万元。该部分资产已于2012年度累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8,034.27万元。按照相关规定,上述资产经第三方评估机构评估后将在深圳市属产权交易所予以公开处置,获得合理处置收益。

 公司已于2012年对本次提请处置的固定资产计提了减值准备,因此不会对公司当期及以后年度的经营状况造成重大影响。

 本项议案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5、关于提名黄亚英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本次会议提名黄亚英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本项议案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本次提名的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请见附件1。

 6、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董事会提议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时间定于2014年11月19日(星期三)14:30,会议地点定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信息大楼801会议室,会议采用现场记名投票表决与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

 本项议案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具体内容请见2014年10月3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以上第二、三、四、五项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独立董事候选人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无异议后方可提交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选举。公司已根据相关要求将独立董事候选人详细信息进行公示及提示上述公示反馈意见渠道。

 特此公告。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八日

 附件1: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黄亚英:男,1962年出生,中共党员,法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法学硕士。现任深圳大学法学院院长、教授,兼任深圳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常委、深圳市五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深圳市法学会副会长、广东国欣律师事务所律师;兼任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能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已取得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任职资格证书。与本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主要工作经历:

 1988年6月至2003年9月西北政法学院历任讲师、副教授、教授;2003年9月至今历任深圳大学法学院教授、副院长、院长、深圳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

 证券代码:000089 证券简称:深圳机场 公告编号:2014-054

 证券代码:125089 证券简称:深机转债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通知提前十天书面送达各位董事,会议于2014年10月28日16:00在机场信息大楼801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2人,李明、张岩监事亲自出席了本次会议(应学民监事因公未能出席本次会议,特委托张岩监事代为出席并就本次会议的议题行使表决权)。会议的召开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李明主持,审议并逐项表决通过如下议案:

 1、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

 公司全体监事认真审阅了公司编制的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发表如下意见:

 董事会编制的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其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本项议案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2. 关于处置公司A、B航站楼部分固定资产的议案。

 本项议案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上述第二项议案须提交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0089 证券简称:深圳机场 公告编号:2014-056

 证券代码:125089 证券简称:深机转债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开发深圳机场西区土地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项目投资概述

 (一)项目基本情况

 深圳机场西区(宗地号:A116-0013)土地为公司所属建设用地,此宗地为1998年公司成立时,机场集团注入本公司的资产。因原片区规划为工业用地,市场开发价值未能显现;且前期涉及政府有关部门对该片区重新调整规划和土地整备等工作,该宗地尚未开发建设。现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已下发该片区法定图则,同时本项目也处于大空港商圈,为配合大空港商圈建设,公司拟按法定图则开发建设该宗地。依照法定图则并综合对市场条件的分析,确定本项目建设目标定位为:社区型的高端购物中心以及城市西部黄金地段五星级公寓物业。该项目将改善区域产业服务和生活配套能力,提升区域投资和人才吸引力,并将带来直接的经济收益和良好的社会效益。

 (二)本项目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批准,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本项目为区域内中高档商业及商业服务类项目,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一)出资方式

 本项目计划总投资91374.96万元人民币,公司自筹本项目开发成本的30%;剩余70%的开发资金,一部分通过银行贷款,另一部分利用商务公寓及办公部分的销售回款解决。公司将从商业、地下车库出租、商务公寓出售等经营活动获取经济收益。

 (二)基本情况

 本项目位于深圳市宝安区宝东路与黄田路交界处西南侧,属于西乡深圳机场开发区西区范围内。项目用地面积约21213平方米,计容积率总建筑面积约53033平方米,含商务公寓、商务办公、商业及地下室等功能。

 二、投资建设本项目的目的和对本公司的影响

 (一)投资建设本项目的目的

 本项目建设成果将增强区域商业服务能力,改善片区整体投资及生活环境,间接提升深圳特区一体化发展融合的速度,是城市整体规划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项目将直接或间接提供大量工作机会,建设成果惠及广大市民。

 本项目处于大空港商圈,它的建设是对该区域产业功能的重要补充和提升,符合大空港整体规划的基本思路。结合深圳机场开发区西区整体规划,本项目能为公司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项目的建设弥补了大空港及周边工业产业发达而中高端商业服务资源匮乏的不足,能够与区域产业之间形成互补优势,并进一步提升项目的竞争力。

 (二)投资建设本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基于对市场需求的判断,公司对本投资项目进行了可行性研究分析,本项目属于区域内中高档商业及商业服务类项目,全部投资的内部收益率及资本金的内部收益率均优于行业基准收益率8%,整体收益良好,在经济上是可行的。

 本项目投资强度适中,投资方向明确合理,资金来源可靠,投资计划有保障;本项目所在区域的商业、办公及商务公寓市场条件充分,市场前景较为明朗,持续性较好,能够带来可预期的经济效益,提升公司盈利水平。本投资事项不会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造成重大影响。

 三、风险提示

 投资风险:本项目建设总投资为91,374.96万元,其中工程建设成本金额为73,261.92万元,规模较大。基于项目建设特征以及市场物价及市场经济波动等因素,实施过程很可能产生投资的变动,或产生追加投资,将给项目资金的筹措和分配带来不确定性;同时也有可能增加财务费用,加重项目的投资负担。

 政策风险:1、房地产市场是国家近几年来严密监控和调控的行业,国家的相关政策变动,很可能给项目带来不利因素。2、本宗地现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公司拟根据《深圳市宝安103-10&14号片区[西乡固戍东地区]法定图则》,向政府相关部门申请转变土地用途。本项目待该申请审批通过后再建设。

 市场风险:本项目作为区域内中高档商业及商业服务类项目,虽然在定位和市场招商的过程过都会有针对性,但明确的针对性有可能导致招商的局限性,使得优质商家不能入驻,或者影响本项目招商任务的完成和租赁价格脱离市场价格,给项目后期运营带来经营风险。同时,项目所处区域的市场还不成熟,项目预期的经济效益实现存在一定的风险。

 总体来说,商业地产面临市场波动风险,可以通过精准的市场定位,合理安排开发进度及经营模式,在一定程度上降低风险。

 四、其他

 公司董事会将对本项目建设和投入使用的进展情况进行及时的披露。

 五、备查文件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0089 证券简称:深圳机场 公告编号:2014-057

 证券代码:125089 证券简称:深机转债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一)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11月19日(星期三)14:30

 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11月18日-2014年11月19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1月1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1月18日15:00至2014年11月1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现场会议地点:深圳市宝安国际机场信息大楼801会议室

 (三)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四)会议投票方式:会议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公司将同时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五)出席对象:①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见证律师;②截止2014年11月13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③因故不能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可授权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授权委托书见附件1),或在网络投票时间内参加网络投票。

 (六)股东表决方式:投票表决时同一股份只能选择现场投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中的一种,不能重复投票。同一股份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七)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2014年10月28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二、会议审议事项

 议案一:关于修订《关联交易决策制度》的议案;

 议案二:关于投资开发深圳机场西区土地项目的议案;

 议案三:关于处置公司A、B航站楼部分固定资产的议案;

 议案四:关于选举黄亚英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本议案实行累积投票制表决);

 上述公告均刊登在2014年10月30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或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

 三、出席现场会议登记方法

 (一)登记方法:个人股东亲自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和持股凭证;委托代理他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代理委托书和持股凭证。法人股东应当由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能证明其具有法定代表人资格的有效证明和持股凭证;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法人股东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书面委托书和持股凭证。异地股东可以使用传真或信函方式登记。

 (二)登记时间:2014年11月17日-18日(9:00-16:00)

 (三)登记地点: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四、参与网络投票的股东的身份认证与投票程序

 (一)股东参加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具体投票流程详见附件2。

 (二)投票注意事项:

 1、网络投票不能撤单;

 2、对同一表决事项的投票只能申报一次,多次申报的以第一次申报为准;

 3、同一表决权既通过交易系统又通过互联网投票,以第一次投票为准;

 4、如需查询投票结果,请于投票当日下午18:00后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点击“投票查询”功能,可以查看个人网络投票结果,或在投票委托的证券公司营业部查询。

 五、其它事项

 (一)现场会议会期半天,交通及食宿自理

 (二)网络投票系统异常情况的处理方式:网络投票期间,如网络投票系统遇突发重大事件的影响,则本次股东大会的进程按当日通知进行。

 (三)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宝安国际机场信息大楼509室

 电话:0755-23456331

 传真:0755-23456327

 邮编:518128

 联系人:林俊、郝宇明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月二十八日

 附件1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出席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理行使表决权。

 对本次股东大会具体审议事项投赞成、反对、或弃权票的指示如下:

 ■

 注:议案四实行累积投票制表决,请填写具体的表决权票数。

 委托人(签名):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有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号:

 委托日期: 委托权限:

 二○一四年 月 日

 附件2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参与网络投票的股东的身份认证与投票程序

 一、采用交易系统投票的投票程序

 (一)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1月19日(星期三)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投票程序比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新股申购业务操作。

 (二)投票代码:360089;投票简称:机场投票

 (三)股东投票的具体程序为

 1、买卖方向为买入投票;

 2、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申报价格,100.00 元代表总议案,1.00 元代表议案一,以此类推。每一议案应以相应的价格分别申报,具体如下表所示:

 ■

 3、在“委托股数”项下填报表决意见:

 (1)对于议案一至议案三(非累积投票制议案):

 “1”股代表同意,“2”股代表反对,“3”股代表弃权;

 ■

 (2)对于议案四(累积投票制议案):

 a. 根据本公司章程,议案四采用累积投票制度,该议案投票数将会独立计算。

 b. 委托人选举独立董事的最大有效表决权票数为持有的股份数与候选人数(1人)的乘积。例如投票人持有公司的股份数为1,000股,其最大有效表决权票数=1,000×1=1,000。

 c. 委托人在“委托股数”项下填写对应的选举表决权票数。

 d. 如填写的选举表决权票数累积超过其最大有效表决权票数,则选票无效。

 e. 如填写的选举表决权票数累积少于其最大有效表决权票数,选票有效,差额部分则被视为放弃投票处理,该差额部分不计入有效表决票数。

 4、对同一议案的投票只能申报一次,不能撤单;

 5、不符合上述规定的申报无效,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作自动撤单处理。

 6、投票举例

 a.股权登记日持有 “深圳机场”股票的投资者,对公司议案一至议案三投同意票,其申报如下:

 ■

 b.如某股东对议案一投赞成票,对议案二投反对票,对议案三投弃权票,申报顺序如下:

 ■

 (四)计票规则

 股东对总议案的表决只包括对议案一至议案三的全部表决,不包括实行累积投票的议案四。如股东先对总议案进行表决,后又对议案一至议案三分项表决,以对总议案表决为准;如股东先对议案一至议案三分项进行表决,后又对总议案进行表决,则以对议案一至议案三的分项表决为准。

 二、采用互联网投票的身份认证与投票程序

 (一)股东获取身份认证的具体流程

 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实施细则》的规定,股东可以采用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的方式进行身份认证。

 1、申请服务密码的流程

 登陆网址:http://wltp.cninfo.com.cn的密码服务专区注册;填写“姓名”、“证券账户号”等相关信息并设置服务密码,如申请成功,系统会返回一个4位数字的激活校验码。

 2、激活服务密码

 股东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比照买入股票的方式,凭借“激活校验码”激活服务密码。

 ■

 如服务密码激活指令上午11:30前发出的,当日下午13:00即可使用;如服务密码激活指令上午11:30后发出的,次日方可使用。

 服务密码激活后长期有效,在参加其他网络投票时不必重新激活。

 密码激活后如遗失可通过交易系统挂失,挂失后可重新申请,挂失方法与激活方法类似。

 ■

 申请数字证书的,可向深圳证券信息公司或其委托的代理发证机构申请。

 申请数字证书咨询电话:0755-83991880/25918485/25918486

 申请数字证书咨询电子邮件地址:xuningyan@p5w.net

 网络投票业务咨询电话:0755-83991022/83990728/83991192

 (二)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网址http://wltp.cninfo.com.cn 的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1、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上市公司股东大会列表”选择“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投票”;

 2、进入后点击“投票登录”,选择“用户名密码登陆”,输入您的“证券账户号”和“服务密码”;已申领数字证书的投资者可选择CA证书登录;

 3、进入后点击“投票表决”,根据网页提示进行相应操作;

 4、确认并发送投票结果。

 (三)投资者进行投票的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1月18日15:00至2014年11月1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证券代码:000089 证券简称:深圳机场 公告编号:2014-055

 证券代码:125089 证券简称:深机转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