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交所推进与纳斯达克、韩交所互联互通
张莉

 □本报记者 张莉

 

 深圳证券交易所近日与纳斯达克、韩国交易所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深交所与纳斯达克的合作谅解备忘录涵盖信息共享、市场互联互通(包括指数产品的交叉挂牌)、技术系统互联互通以及联合研发等方面。深交所与韩交所的合作谅解备忘录涵盖信息共享、经验交流、指数及相关产品开发、产品互挂、技术系统互联互通等方面。

 深交所理事长吴利军指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赋予资本市场历史性的发展机会。深交所与纳斯达克市场的合作将在交易系统互联互通、指数及相关产品合作寻求突破,充分利用两个市场,综合两种优势,实现互利共赢。深交所与韩交所均致力于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在市场结构上有很多相似之处。近年来,中韩经济交往密切,各领域合作全面发展,资本市场合作需求日益迫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