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外部监事辞任公告

 A股证券代码:601998 A股股票简称:中信银行 编号:临2014-47

 H股证券代码:998 H股股票简称: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外部监事辞任公告

 本行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行”)外部监事骆小元女士因在本行担任外部监事已满6年,为满足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商业银行公司治理指引》有关规定,辞去本行外部监事、监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监事会监督委员会委员职务。鉴于骆小元女士辞任将导致本行外部监事低于法定人数,根据法律法规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相关规定,骆小元女士的辞职将自新的外部监事就任时正式生效。

 骆小元女士兹确认,其本人与监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与其本人辞任有关的事项须提请本行股东注意。其同时确认其无任何针对本行,正在发生或将要发生的诉讼和争议。

 谨此就骆小元女士在本行任职期间为本行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