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融通通祥一年目标触发式灵活配置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基金财产清算进展及后续安排的
提示性公告

 一、基金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融通通祥一年目标触发式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融通通祥一年目标触发式混合

 基金主代码:000315

 基金运作方式:契约型封闭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2013年10月22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基金财产清算进展及后续安排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融通通祥一年目标触发式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约定,本基金在基金合同约定的一年运作期届满(2014年10月22日)后对基金财产进行清算。

 本基金于2014年10月23日进入变现及清算期,由基金管理人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托管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特殊普通合伙)及律师事务所广东嘉得信律师事务所组成清算小组,依照基金合同的约定对基金财产进行变现及清算。

 截至2014年10月27日,清算小组已完成基金财产变现及清算工作并制作清算报告,同时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特殊普通合伙)对清算报告出具了审计意见,广东嘉得信律师事务所对清算报告出具了法律意见。管理人已于2014年10月27日将上述清算报告、审计报告及法律意见书等相关材料报监管机构,目前正在履行相关备案程序。清算小组将于相关备案程序完成后的下一工作日公告清算报告,并对基金财产进行分配划付。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2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